18年风雨征尘唤良知-纽约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7.20集会呼吁制止迫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王志远在集会上发言。(摄影:金宇/SOH)
追查迫害法轮功负责人王志远在集会上发言。(摄影:金宇/SOH)

记者/主持人:金宇

7月17日傍晚,纽约约一千名法轮功学员聚集中领馆前,呼吁对法轮功长达18年的迫害。

集会上,法轮大法发言人张尔平指出:“法轮功修炼者是一个善良和平的民间团体。” 张尔平说, “18年来,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遭受酷刑、虐待和精神折磨。” “目前美国国会、欧洲议会通过了多项决议谴责中共的迫害,要求停止迫害。联合国人权组织也密切关注法轮功学员人权受侵害的状况,希望全世界各国政府和正义民众联合起来,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王志远在发言(摄影:金宇/SOH)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王志远在集会上发言。(摄影:金宇/SOH)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王志远在发言中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国家反人类犯罪将被人类彻底消灭!” 汪先生说:”大量证据指正: 1999年以来,中共作为执政党,大规模活摘国民人体器官杀人,倾一国之力从事反人类罪!国家反人类罪!而且持续了18年之久,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容女士在集会上发言。(摄影:金宇/SOH)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在集会上发言。(摄影:金宇/SOH)

全球服务中心主席易容女士在发言中指出:” 中共因迫害法轮功而走向全面崩溃和解体,法轮功学员发起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大潮动摇中共统治根基,退党为中国和平转型奠定重要基础。” 易容表示,目前已有两亿七千八百多万华人,选择退出了中共党团队。

一些亲身经历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也在集会上讲述了自己因不放弃信仰,遭到非人的折磨的经历……

今年五月刚从上海来到纽约的法轮功学员贺美云,讲述了自己被迫害的经历: “我是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自从迫害开始,我前后三次共九年被非法绑架和关押。在上海闵行看守所被上过无数次拷,有正面上拷,有背面上拷,为抵制邪恶迫害我绝食,他们就把我绑在床上强行灌食,插管故意在鼻子里转。在长宁看守所我炼功他们就给我上一种酷刑,是手铐连脚铐,使得我人成90度,不能站立,下拷后我人都成了S型,非常的痛苦难耐。到监狱的第一天要抽血验身体,我不配合就用电棍电我,当时皮肤就烧焦了。在监狱里,我被强迫每天从清晨6点做奴工做到半夜12点,每天打毛衣做彩灯,或者做鞋帮做纸袋。他们接什么活我们就做什么,如果完不成安排的指标就不给我睡觉,他们还把我关小号,逼迫我看污蔑大法和师父的录像,那里面真不是人能呆的地方。”

刚从上海来到纽约的法轮功学员贺美云,在集会上讲述自己被迫害的经历。(摄影:金宇/SOH)
刚从上海来到纽约的法轮功学员贺美云,在集会上讲述自己被迫害的经历。(摄影:金宇/SOH)

另一位新近来自上海的法轮功学员胡英明说,她因为讲真相被非法绑架关进看守所,在里面每次审讯都被带上手铐,随时被监视,连穿的背心都和其他犯人不同以便监视,被关小号,被逼着穿紧缩衣。她说美国是一片自由的土地,她在这里可以有信仰自由

来自广州的法轮功学员汤志衡说,离开前他是广州一家皮具厂总经理。在人们眼里他是个商业奇才,他曾经用两年时间使得一家企业起死回升,业绩年年上升,成为全国十佳企业。汤志衡说,他的一切才华与能力都是修炼法轮功后道德提升后的结果。可是自从开始迫害法轮功,他历经了不可想象的被迫害,他说:“18年来我屡遭中共冤狱酷刑迫害,被8次非法绑架,劳教两年冤狱四年,被强迫四天四夜不睡觉,被摧残式的灌食,用拇指粗胶带管反复插入。罚坐小板凳,精神摧残。”

集会现场有多名华人公开站出来三退。易容女士现场为他们颁发了三退证书。集会当场有多位民众表示要选择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摄影:金宇/SOH)
集会现场有多名华人公开站出来三退。易容女士现场为他们颁发了三退证书。集会当场有多位民众表示要选择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摄影:金宇/SOH)
 法轮功学员用舞蹈表达修炼大法的美好与殊胜.(摄影:金宇/SOH)
法轮功学员用舞蹈表达修炼大法的美好与殊胜.(摄影:金宇/SOH)

集会临近结束之时, 法轮功学员表演舞蹈表示对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们的悼念, 也用舞蹈表达修炼大法的美好与殊胜。当夜幕降临,夏风习习,伴随着纪念的歌声与诗朗诵,全体法轮功学员们用烛光悼念18年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也用烛光表达自己坚修大法的信心,以及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决心与力量。

18年前7月20日,江泽民集团运用国家机器系统的、大规模的在中国开始了对法轮功进行全面诽谤和残酷打压。

希望之声记者 金宇 纽约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rom 中国禁闻网 » 中国新闻 https://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20170718/793474.html
via 退出共产党 via facebook via 大纪元 via 看中国 via 《伪火》 via 《九评共产党》下载 via 推特 via 明慧网 via 神韵 via Google+ via Google+

发表评论

